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A&F股价急插8% 将大幅降低中国采购
服饰编辑:star
2019-11-30 11:22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

11月26日:Abercrombie & Fitch Co. 三季度销售和盈利都不及预期理想,该美国青少年服饰零售商的股价在周二早段急插8%至15.02美元。

为集团贡献接近1/3收入的国际业务继续拖累整体表现,在截至11月3日的三季度可比销售大跌8%,较下跌4%的一季度和下跌3%的二季度的3%进一步恶化,首席执行官Fran Horowitz 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香港、西班牙和法国的社会事件以及英国脱欧都削弱了销情,再者,季中的全球性偏暖天气令外套等秋冬季节性商品滞销。美国本土市场则维持强劲势头,上季实现3%的同比增长。

按品牌,最大品牌Hollister 的全球可比销售下滑2%,过去八个季度首次录得跌幅,Abercrombie & Fitch 则录得3%的涨幅。

Abercrombie & Fitch Co. 整体可比销售和8.635亿美元的净销售都只能大致持平于去年同期,而FactSet 对可比销售增长和净销售的综合预期分别为0.3%和8.68亿美元。毛利率也显著收缩120个基点至60.1%。净利润按年暴跌72.7%至652.3万美元,EPS 也从0.35美元骤降至0.10美元。经调整EPS 为0.23美元,略逊FactSet 的综合预期0.24美元。

三季度因结束部分大型市场的旗舰门店而产生4,500万美元的开支,截至11月2日集团在美国和国际市场分别设有677家和204家门店。Abercrombie & Fitch 品牌的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将于明年租约到期后结业,迁到第五大道上Hollister 旗舰店的原店址。而Hollister 的曼哈顿旗舰店已经在9月落户Macy’s 梅西百货先驱广场旗舰店对面的34街店面。

为挑战最大竞争对手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NYSE:AEO) 旗下少女内衣品牌Aerie 而在2017年重启的Gilly Hicks 现已入驻所有Hollister 门店,Fran Horowitz 指出该品牌继续大幅度的双位数增长。

Abercrombie & Fitch Co. 把全年可比销售增长指引的上限从3%下调至2%,下限依然为零增长,而2018财年的增幅为3%。当前假日季的可比销售增长预期为0-2%,分析师综合预期为1.2%。

Fran Horowitz 透露随着季节性天气在10月恢复正常,四季度开端强劲,因此对“黑色星期五”感到乐观,并预计美国业务在假日季将继续跑赢国际市场。

关税对四季度及全年商品成本和毛利的负面影响将分别达到4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全年毛利率将被削减60个基点。2018财年进口美国的中国制产品占比为25%

该集团预计本财年比例将降至16%,明年将进一步降到11%-13%。Fran Horowitz 透露她们至今没有提价。

四季度毛利率预计将比去年同期收缩100个基点至60.2%,首席财务官Scott Lipesky 表示假日季全球性的促销气氛逐年加剧,不仅中国有双十一双十二,“黑色星期五”也逐渐渗透欧洲市场,造成消费者越来越依赖折扣促销,从而对毛利造成压力。

 

无时尚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