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第六届会员购物节”盛况空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6 08: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0月末,诺奇(N&Q)北方区域“第六届会员购物节”刚刚落下帷幕。11月2日,诺奇南方区域“第六届会员购物节”盛大开幕。此次会员购物节的主题为“节日快乐”,是诺奇为广大会员朋友们精心准备的盛大节日。在“节日”期间,会员朋友们只需持VIP卡,便可在诺奇门店享受到会员独享的优惠折扣。

诺奇-N&Q

11月初,南方深秋转冬时节,也正是广大诺奇顾客采购秋冬新款服装的高峰时段。此次诺奇举办会员购物节正是抓住了广大会员朋友的购物需求。在活动期间,诺奇全国门店人潮爆满,众多会员朋友们趁此次机会畅享优惠,一次性购买衣物少则4、5件,多则十几件。

会员购物节是诺奇给予广大会员顾客的关爱和福利,是为了感谢和回馈广大会员朋友们对诺奇品牌的喜爱和支持。活动每年举办两次,分别在五月和十月,每次节日都受到广大会员朋友的关注和热捧。

“前些日子就看见诺奇会员购物节的宣传了,正打算购置冬装,趁此机会,就多买几件。”诺奇晋江阳光店的一位年轻男顾客说,“而且今年衣服款式也不错,更符合我们年轻人的需求了。”

购物节前夕,诺奇官方微信、微博推出“大转盘”、过节有奖晒照等精彩活动,为线下门店造势。微信粉丝只需将会员购物节活动消息转发至朋友圈,召集好友前来点赞,就有机会获得iPhone5S、诺奇500购物卡众多时尚礼品等惊喜礼品。而线下的门店伙伴们,也积极地为活动做前期准备,除了常规的顾客回访,一些门店还邀请了山地自行车等流动宣传的方式扩大宣传范围。

前期的宣传在活动期间得到了相应的成效,顾客朋友们纷至沓来。另外,门店工作人员真诚的态度、贴心的服务让顾客体验到尊贵的待遇,诺奇一对一的会员制服务,对活动销售也助力不少。在商品款式上,今年诺奇在“让时尚没有距离”的品牌理念指导下,对商品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和升级,调整后的产品风格,更加符合25-35岁中青年时尚男士的需求,不管在商品色彩,还是面料上都紧跟国际流行,款式也更加新颖多样,深受顾客的喜爱。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11月11日“光棍节”,诺奇天猫旗舰店(http://nuoqi.tmall.com/shop/view_shop.htm)还将开展满减、满送、包邮等大型促销活动,众多礼品等你拿,敬请关注。

关健词:节假日促销
下一篇:桑蚕丝T恤品牌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