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新品上市 贝蒂小羊打造童装潮流
服饰编辑:star
2013-11-05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蒂小羊品牌童装专为3—16岁左右儿童、少年而设计。贝蒂小羊童装面、辅料的选择上进行严格监控,布料以全棉为主,采用环保无害处理,确保面、辅料无任何可能有害物质,在加工工艺上采用世界先进水平剪裁得体、简洁流畅、做工精细、穿着更舒适,对于色彩贝蒂小羊将新鲜、明快、雅致的环保色彩做为基本色系,配以流行亮点作为点缀,并注意吸湿性、适合性、柔软性、保暖性等良好功能,在设计风格上融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突出了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贝蒂小羊童装秉承为孩子生产“健康童装”为主力无限的儿童着装文化,构筑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

贝蒂小羊

贝蒂小羊将新鲜、明快、雅致的环保色彩做为基本色系,配以流行亮点作为点缀,并注意吸湿性、适合性、柔软性、保暖性等良好功能,在设计风格上融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突出了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

贝蒂小羊本着“自信童年,活力无限”的设计理念,体现出儿童健康向上、阳光、自然的天性,以儿童身心健康为准则,严控品质,推出多种风格、多种色彩、多种系列的款式,创导以服务为中心的营销宗旨,您赢,我赢,顾客赢!

多年来,贝蒂小羊与加盟商一起用激情和勇气,用无私和奉献,用辛勤劳作的汗水培育着贝蒂小羊由呱呱坠地到蹒跚学步至今天的快乐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