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怎么样的冬季style QDA冬季的暖势力来袭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05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今年过冬不用怕,冬衣已经上衣架,冬季冬季你快来,我要美丽时尚一冬季。每个人有每个人的style,不同的人想尝试不同的穿衣想法。想要怎么样的冬季style,在QDA都能发现。冬季,低温与寒风齐飞;QDA,时尚共保暖一体。

【甜美冬季】

注意!QDA冬季的暖势力来袭啦!

甜妞总会选择暖色系衣服过冬,让冬季从视觉开始就暖烘烘。看!卡其色的长大衣配上姜黄色的裙装内搭,脖颈的蕾丝边把小女生的俏皮凸显出来,再看看脚上深卡其色中靴里的暖黄袜,无处不甜美无处不温暖,有股暖流跃然心头!

【休闲冬季】
QDA的休闲风一路从春吹到了冬。

潇洒小姐的冬季不是由简单的暗色大衣和保暖裤组成。不信你看,帅气十足的运动款毛衣,只用白色强调了一下袖子。一条厚实的围巾,随性又帅气。秋冬时尚必备品格纹长裤立刻提升气质,休闲整个冬季。

【潮流冬季】

混搭,才够味!

冬季时尚终结者QDA,披肩式外套、防寒保暖雪地靴、羽绒服款肩包,金属风格吊链,不同风格单品搭配在潮流女性身上,在冬季撞出精彩夺目的火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