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PLY美俪人生2013冬装特辑 盛放完美姿态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01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人是千变万化的,在HPLY华实齐生的演绎下,自然、精致、个性、淡雅…7种不同风格,盛放同样的完美姿态。

Style 1、简约精致

一件经典的单品,抵得过一整个衣柜的纷繁,立裁大衣,简约廓形包裹出精致的内心,褪去外套,白色衣领、长裤与黑色毛衫,纯粹的笔触雕刻一个执着的内心。

Style 2、亲密约会

有点随意不羁的风格,拼色毛衫、拼色短裤、拼色袜、及踝短靴,休闲&惹火,完美比例时髦展示。

Style 3、欲望都市

天生购物狂,免不了周末血拼SHOPPING满足一下蠢蠢欲动的购买欲望,几何交错的针织毛衫、裙,搭配挺括感风衣外套,针织外套搭配靓丽衬衫,购如意,当然要选择充满层次感的惊喜搭配。

Style 4、摩登异域

为你揭开优雅巴洛克的秘密,闪耀复古的肩章外套、强势浓烈的宝石印花、抒情考究的悠长下摆…处处渗透着化繁为简的迷人魅力。

Style 5、法式魅惑
红与黑华丽驾到,延续着巴黎歌剧院的神韵,廓形和线条上变幻丰富线条,奢华新姿蔓延到触目皆是。

Style 6、职场丽人
无懈可击的OL装扮,点燃办公室时尚风潮,想必干练充满个人风格的穿着模式,会让你的职场幸福指数大幅飙升。

Style 7、活力沁心

羽绒衣、拼色短裤、长靴的搭配,温暖又带点再自然不过的清新气息,活力清纯不造作,时尚气息随心流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