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头发又厚又多怎么办?简单造型展现自然一面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8 16: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些人天生头发多,在整理上就显得麻烦,又要让它看起来柔亮、又要不杂乱,洗发、吹头发甚至是保养都觉得累。但其实有些简单的造型可以帮助你美美出门,展现妳最自然的一面。

平整的刘海

Zooey Deschanel的刘海很适合厚发女孩,整理时可以将刘海稍稍整成束,平衡整体造型。

均匀的层次感

效仿Connie Britton替头发打层次,会看起来更轻盈,更为立体

波浪感的鲍伯发型

即肩长发的女孩,可以参考Julianne Hough的俏丽剪发,增加一点看似凌乱又有型的不造作风采。

透过绑发影响视觉

Minka Kelly的公主头,在上缘的地方制造空气感,看起来华丽又不会太正经。

鱼骨辫

不似一般发量的女孩,可以扎起细长的辫子,厚发女孩可以参考Keri Russell练习鱼骨辫的扎法,看起来更有气质。

帅气剃头

当你受够了厚发,不想看起来像个蓬头垢面的女孩,那么帅气的剃头造型可能很适合你,参考Coco Rocha的发型,抛开沉重感。

完美的长度

头发多的人,如果头发又很长,就会变得很难整理。Eva Mendes的头发长度恰如其分,无论在做造型变化或是整体轻盈度都达到平衡的状态。

渐层发色

Vanessa Hudgens的渐层发色,让厚发看起来平衡不少,减轻了视觉重量。更棒的是,波浪感也能达到同等效果。

将头发塞耳后

SofiaVergara利用造型瓶让头发可以看起来平整,露出全脸,展现气质与高雅的一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