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辣妈应该知道的儿童百变发型 儿童发型爱不够,辣妈必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9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娃娃们的时尚度直接反应了爸爸妈妈的时尚感,给宝贝设计一个比较有个性的造型,带着宝贝出街,也将会羡煞旁人哦。现在就一起去看看一些比较适合宝贝们的发型吧。为你家宝贝选一个尝试一下效果如何。

圆嘟嘟的小脸加上随意的卷发更显可爱俏皮,在家用卷发棒就能为宝儿打造~

每个小女孩儿都有一个公主梦,虽然不是金发碧眼,但一头梦幻般的波浪卷发,乖巧又恬静的中国娃娃照样讨喜!

丸子头也是小朋友非常适合的发型,可爱度瞬间倍增,搭上休闲装街拍麻豆范儿就出来啦!

BOBO头简单可爱易打理,是“手残星人”爹妈的救星!

还记得小时候头顶绑个小发辫,就认为是公主了,简单可爱的小女孩发型宝贝儿们自己也能动手试试!

清纯可爱的双扎发髻,时刻透露着邻家小女孩的清纯气息!步骤很简单首先给小宝贝扎出两条小马尾,然后分别将这两条马尾辫缠绕在头上,形成可爱的发髻就搞定啦!

有点儿小苏瑞的赶脚,一款可爱的花朵发饰将小女孩甜美一面展现出来!

这款小女孩发型的最大亮点就是圆弧形的短刘海了,这样的刘海造型更能够凸显小女孩的萌感,让人只要看一眼,就被瞬间迷倒!

双马尾发型是新手爸妈最爱给宝贝打造的发型了,这款发型毫无疑问是最适合小女孩的发型了,几乎每个女孩在小时候都扎过这样的可爱发型。不过爸妈如果想要增添小宝贝的可爱指数,不妨再给宝贝戴上一款可爱又淑女的发箍,甜美指数会飙升得更加厉害!

齐刘海扎发侧边留出的一缕发丝,再加上佩戴的发髻,更显小公主的甜美和乖巧

谁说碎发是女孩的专属?看看这个飘逸的中长碎发,把男孩内敛的气质衬托出来,是不是很有气质呢,未来的花美男就是你了!

这款可爱的锅盖头超级时尚有范,圆形弧度地修剪,稚嫩的脸庞展现出来,尽显可爱之气。发色自然,直发有光泽又很好打理,很适合可爱的小正太!

小男生的发质一般偏软,自然地梳在额头上的发丝微微卷曲,上层的秀发做出靓丽和自然地味道,散发出来的帅气和大方的男孩味道!

稀薄一点的蘑菇头发型,散发自然又显纯净的气质。刘海带着一点更加柔顺的感觉,秀发稍微长一点就使得对脸型的修饰更加自然。带着方脸感觉的小男生,两边的秀发鼓出一定的蓬松的味道,形成的时尚弧度很是自然大方!

这款发型经过烫发处理,制造出蓬度,烫发的线条将这款发型衬得十分的自然有型,厚重感的短发,渲染出了一股酷劲十足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