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夏季头发怎么扎好看 3款过渡期发型步骤分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3 17:35来源于:熊银匠银饰微信
分享:

夏天来了,恼人的齐肩短发不知如何打理,绑起来不够长,披着又怕热?3款简单易学的DIY发型,仅仅用几个小发夹就能帮你摆脱从短发到长发的尴尬过渡期。

亲,你喜欢哪种范呢?

第一款 低马尾的可爱范

1、将头发整理整齐后自然披散下来,用手将耳后部分的头发拢到一起,并将发根拉蓬松。

2、用皮筋将这部分头发绑成低低的马尾。

3、将耳前部分的头发往单方向扭转,用手指稍微捏的蓬松些,然后用U形夹固定在马尾的皮筋处。

第二款 半马尾的公主范

1、将两侧耳前部分的头发分别往单方向扭转,然后用手指稍微捏的蓬松些,用小发夹将两股头发固定在脑后。

2、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发根拉的蓬松一些。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蓬松时尚。

3、然后用手指沾上一些发蜡,给发尾做出一些看似凌乱随性的造型。

第三款 斜刘海的清新范

1、用卷发棒将头发做成内卷,并将刘海7:3侧分,然后将发根梳理顺滑,再用手指将发尾拨松。然后将前半部分的刘海用小发夹固定起来。

2、将后半部分的头发拨到前面并理顺。

3、在手指上沾少量的发蜡,将后半部分的刘海整理出完美的弧线状,用小发夹固定起来。就能拥有自然空气感的漂亮刘海,看起来即时尚又修饰脸型。

熊银匠银饰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