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蘑菇头”李琦摘好声音金冠 看蘑菇头明星有哪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08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一个夏天的努力与蜕变,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结束了。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赢得本季年度好声音的学员是:李琦!一首深情的《真实》在李琦真挚的嗓音表现下让很多人感动。真实,何尝不是我们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执着的渴望。蘑菇头李琦在最后的对决中选择了阿妹的歌曲《真实》,再一次向导师阿妹致敬。真挚的嗓音下,带给你的是落泪的冲动。余音不绝,绕梁三日。

李琦跟张雨生颇为神似的发型和眼镜,一直以来都一起独特的形象赢得广大网友的关注。说起蘑菇头,在娱乐圈、歌坛、演艺圈里一直都不乏它的存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蘑菇头”的明星,看看他们的独特发型!

李琦: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酷似张雨生的发型与嗓音,让大家为之动容,真挚的嗓音,绕梁三日!

朱佳煜: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小爸爸》中,饰演鬼马精灵的“夏天”,一顶小蘑菇头,是不是让观众们欲罢不能呢!

罗志祥:海派甜心林达浪爱看台剧的骚年妹子们应该都知道吧,小猪罗志祥在里面的蘑菇头扮相萌死广大观众了吧!

卢广仲:宅男一枚唱歌各种好听,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蘑菇头和超趣味的服装搭配了。

郭蓉蓉: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陆虎的角色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这个发型他能Hold住没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