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鹅蛋脸是什么样的 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8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鹅蛋脸拥有柔和的轮廓线条,几乎任何发型都能轻松驾驭。这次,小编就推荐几款最新日系发型,全部都非常适合鹅蛋脸的妹子,修脸型之余更能提升个人气质魅力,大家快来围观吧。

STYLE 1

编辑点评:这款渐变色 发型 虽然低调却很特别,深棕色的头发挑染几束紫色的头发,在阳光下会更加清晰呢。内扣 梨花头 也显得非常甜美呢。

STYLE 2

编辑点评:将齐 刘海 用发卷卷一圈,令 刘海 变得自然蓬松,更加突显模特的猫眼妆。高位的波浪 卷发 能提升成熟度,令人增添几分女人味。

STYLE 3

编辑点评:较为自然的波浪卷有点混血儿的感觉,斜分刘海显得可爱,也有减龄的作用,很有学生气质呢。

STYLE 4

编辑点评:厚重的 齐刘海 显得脸部更小了,也能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 长发 发尾是用吹风机吹卷的,非常自然。 齐刘海 +微卷 长发 ,清纯学生妹就是这种感觉。

STYLE 5

编辑点评:这款 发型 非常有日系的感觉呢,稍微抓松的刘海显得有层次感, 中长发 外翻电卷,成熟优雅气质瞬间提升,很有魅力哦!

STYLE 6

编辑点评:这款内扣 直发 梨花头 在发尾处就已经营造层次感了,刘海发尾刚好在下巴处内扣,修脸型效果极佳。而且交叉刘海不会显得那么枯燥,十分有特色。

网络 )
关健词:圆脸适合的发型 卷发发型
下一篇:夏季头发怎么扎好看 3款过渡期发型步骤分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