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全新起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5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司登股份副总裁高晓东荣膺2013中国服装年度人物

2013年10月16日晚,由中国服装协会举办的“2013中国服装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办,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高晓东等10位服装行业杰出代表获得“2013中国服装年度人物”大奖殊荣。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全新起航

作为商界新秀,高晓东的才华、坚持和勤奋让人印象深刻。高晓东自2002年进入波司登工作以来,先后担任波司登男装总经理,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务副总裁。高晓东以波司登新生代掌舵手必备的素质和要求磨砺自己,展现了新时期青年菁英的精神和风采,为波司登的企业和品牌迅猛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高晓东也为带动中国羽绒服行业规模、产量的扩张增长和技术创新、品质升级的整体性跨越,为中国自主服装品牌的国际化、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重要贡献。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全新起航

合影: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高晓东(左三)领衔 2013中国服装年度人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