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复古系列童装 打造2013秋装魔幻风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3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琪屋童装2013年秋冬新款魔幻风来袭!一针一线,传递丝丝关怀,千丝万缕,编织魔幻童话。打开奇异的森林之门,恬静公主化身成为勇敢小战士,主宰这个充满怪兽的魔幻世界。

潜入神奇的魔幻森林,他们是一群具有贵族气质的孩子,有甜蜜的友情相伴,不矫情,但一定有自己的“范”,注重单品的精致和甜美,更注重整体搭配效果,可以艳丽,可以淡雅,使复古风格完美展现时尚色彩。

卡琪屋

近几年,复古已呈现了多元化,学院派就是其中一种。棕色的上衣、裤子以及鞋子,在色调上就开始散发复古的味道,并且搭配很有整体感。外加针织开衫配上复古名族风的花纹图案,优雅别致,经典不败。

复古系列童装 打造2013秋装魔幻风

甜美的蕾丝、经典的条纹、蓬蓬的网纱以及独特的高腰设计,卡琪屋很好的把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并设计成一件精美而又复古的连衣裙,铁锈红的色彩更是让这种复古的味道越加浓郁!

复古早已经成为这几季一直延续的潮流趋势之一,卡琪屋推陈出新,创导童装新时尚,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