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大童装品牌”小猪班纳首届童装精英沙龙诚邀阁下共同揭秘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2 09: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经济疲软,中国通货膨胀严重,零售业销售越来越难做的前提下,个别优秀企业仍然保持高增长姿态,是什么原因致使它们逆势而上?想不想知道单店一个月做一年的生意赚一年的钱的方法?怎样选择投资小、见效快、风险小、持续力久的实体事业?

小猪班纳 - pepco

如果您已经是童装品牌经销商老板,欢迎您带更多的方法回去快速实现利润倍增;

如果您是零售店铺老板,这些“弯道超车、逆势增长”方法同样可以帮助到您;

如果您还在选择资金流向,此活动将给您一个最佳的参考;如何选择完全在于您!

中国童装精英论坛、“漫步樟城”小猪班纳首届童装精英沙龙诚邀阁下共同揭秘:如何轻松、快速“逆势创富”的实操方法!融合《稻盛和夫经营理念》《特劳特定位营销》《刘克亚业绩爆破术》《企业教练技术》智慧的精髓,全情分享!

咨询、报名热线:

周生:13925751896

地点:东莞市樟木头小猪班纳工业园

时间:2013年11月2日(周六)

提醒事项:参会费用:100元(仅收场地费用),2013年10月25日前报名,费用全免。

由于确保分享及后续辅导效果,人数须控制在50人以内,欢迎共同揭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