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小猪芭那牛仔裤配卫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1 17: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会有牛仔裤的款式,牛仔裤是经典又具百搭的单品之一,牛仔裤在冬季的装扮中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修身的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呢?那就让小猪班纳童装来为你支招吧,修身牛仔裤搭配。

小猪班纳童装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以及服装细节的变化,融入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简约的牛仔裤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吧。

小猪班纳童装牛仔裤搭配,先来一款经典深蓝色牛仔裤简约又大方,修身的版型,小脚裤的效果,配上一件黑色卫衣即可,黑色卫衣比较的经典百搭,黑色也凸显魅力感,胸前字母的点缀亮眼十足。

相同的一条牛仔裤搭配也可以不同,牛仔裤深蓝色或者浅蓝色都很不错,小脚的版型设计,上衣搭配一件粉色或者深蓝色、黑色的外套就很不错哦,如今的穿搭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

牛仔裤和卫衣的搭配,可以是连帽的卫衣也可以是套头卫衣款式,黑色为主打色,波点的设计,这样的装扮比较的简约,但非常的百搭,冬季卫衣肯定不会单穿,配上外套就很不错。

小猪班纳童装2018冬季牛仔裤的搭配,简约又大方的效果呈现,一起来装扮时尚魅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