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仙奴男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star
2013-10-14 16: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马仙奴男装及其搭配问题不少MMGG都很关注,下面就小编知道的关于马仙奴男装及其搭配分享给大家。

那么,马仙奴男装及其搭配问题都有哪些呢?Marceleofino马仙奴源于意大利,具有欧洲文化背景的品牌服饰。1990年由华信行贸易公司引进并于并于国内注册。2001年由广州马斯诺服饰有限公司负责零售业务,主要产品有服装、皮局、皮鞋等服饰系列产品。

马仙奴男装搭配技巧

皮衣采用羊皮面料,羊皮在皮革中是常用的皮料之一,柔和的光泽充分体现出羊皮细腻的质感,经过特殊的深层处理,防水、防污的性能出众,时尚修身的单西款式,适合时尚与个性的男士穿着;衬衣选用全棉色织面料,明快的条纹颜色,适合搭配西装款式穿着;休闲裤面料手感丰盈,光泽柔和,拥有很好的悬垂感,水洗不掉色,穿着不起皱,是工作与出行的首选。 MARCELEOFINO (马仙奴)服饰是源自意大利时尚洗礼的服饰品牌,是以35-55岁的中产阶层的成熟男性为消费群体的意大利高档服饰品牌。简洁、流畅、阳刚、多层配搭组合,以及著名设计师PIANA天生敏锐的特质,赋予MARCELEOFINO男装更细腻的表现;经典、成熟、时尚的意大利绅士风格在穿着MARCELEOFINO服饰的成功男士身上显露无遗。其卓越的品质、全新的概念、精致的手工充分表达品牌服饰极著品味的时尚主题。

下面来介绍一下马仙奴男装的搭配:运动型休闲男装,运动型休闲男装套装,整套穿起来,非常的休闲,很适合进行户外运动的穿着哦;时尚西装休闲外套男士夹克,里面搭配上针织衫,下面搭配上黑色的牛仔裤,整体风格休闲而又帅气;立领修身英伦夹克衫休闲外套,里面搭配上衬衣或针织衫,下面搭配上牛仔裤整体效果都不错,很休闲、很阳光;休闲接拼夹克外套,里面搭配上t恤衫,下面搭配上牛仔裤、运动鞋,整体风格休闲时尚;休闲西装毛呢料外套,里面搭配上衬衣,下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闲裤、皮鞋,整体搭配起来给人一种休闲、时尚,而又不失上班族的气质风格;黑色西装搭配的衬衫可以以白色为主(但作趣味性穿用时,也可选淡色),领带可选用灰色、蓝色、绿色等为衬衫色相配合的颜色。灰色西装搭配的衬衫同样以白色为主(但作趣味性穿用时可选淡色),搭配的领带可选用灰色、砖色、绿色或黄色。这些搭配回家也可以试试哦,可以帮你的TA准备一套最满意的装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