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怎么搭配好看 跳格子童装打造梦幻世界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7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把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门引来别人赞扬的眼光,是每一个父母的骄傲。因为他们希望所有人都能像自己一样喜欢着自己的孩子。希望宝宝从小就活在快乐单纯的世界里,不要受到任何的伤害。而孩子,好像与生俱来就有一种奇特的魔力就是亲和力,会让人忍不住喜欢与靠近,特别是穿的像个洋娃娃一样的宝宝能够让所有人都一起来逗他开心。“跳格子”时尚童装致力打造最纯真梦幻的浪漫世界,彰显青春可爱时尚气息。

跳格子

想要公主般的感觉,那一定不能缺少粉红色,娇嫩的色彩犹如打开童话城堡的大门,瞬间就能彰显出甜美可爱的气息。这样一款嫩粉上衣,巧妙的在领口处添加了同色蕾丝花边元素,自然流露出娇俏的童真味道,包括在红底大花的长裤臀部,也同样增添了蕾丝,带有蝴蝶结的粉红色小皮鞋,充分衬托出小女孩的天真活泼俏丽可人。

秋装怎么搭配好看 跳格子童装打造梦幻世界

纯白色T恤清新自然,纯棉质地透气性强,穿着柔软舒适。灵性分布的兰红远点,展现出男孩子阳光、帅气的感觉,拼接的帽子显示出休闲风,让调皮的男童可以充分驰骋在无边无际的天地间自由玩耍,毫无拘束。乍一看好像超人似的短裤外穿,紧跟时尚潮流,非常具有喜感,男孩的那种古灵精怪顷刻尽显。蓝白横纹彰显出青春的热情活力,灰色短裤简单大方,整体都充满了时尚动感的快乐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