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SEYE男眼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9 08: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国内时尚男装风潮的崛起和消费者审美观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这一领域,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然而,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个性化和核心内涵的缺失将是企业家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如何在惨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寻找下一片蓝海是各服装企业家们不得不考虑和解决的问题。——MENSEYE男眼市场总监傅震向记者介绍!

时尚男装,男眼领跑

近日,国内时尚都会男装领域中的领跑者MENSEYE男眼在四川成都举办了盛大的主题为“天生瞩目”的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MENSEYE男眼延续原有的产品系列设计,继续向各地的代理商及经销商们展现了时尚商务、风尚都市,自然随性三大系列的春夏新品。据介绍,此季MENSEYE男眼春夏新品大胆采用了超轻质流线型面料,再加上淡雅中性的色彩,同时结合多以疏松针法作空气感处理的肌理细节,MENSEYE男眼通过面料、颜色、剪裁的相辅相成,完美的呈现了独特的简约清爽的时尚风格。

男眼-MENSEYE

MENSEYE男眼通过新一季的产品,不仅使广大的消费者感受到了都市男性的一颗年轻的心,更引领着一种轻松的生活态度。

新市场领域开发,男眼快人一步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变化以及消费者审美观和穿着习惯的转变,传统的商务、休闲以及运动类服饰的市场份额在进一步萎缩,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时尚男装近几年在整个服装领域中却异军突起,占比也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男性消费者更喜欢更具时尚、个性、年轻、简洁、精致的产品。而早在2007年MENSEYE男眼已敏锐的察觉到国内市场的这一变化,率先将产品定位于时尚都会男装。经过五六年的行业洗礼和市场的验证,MENSEYE男眼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其经营团队与经营模式也日臻成熟。

MENSEYE男眼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即使已经在时尚男装领域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但居安思危的精神让MENSEYE男眼并不仅仅满足于已有的市场份额,在现今国内时尚男装风潮大行其道,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投入这一细分领域,产品的同质化也变得越来越严重,且大多数服装企业由于缺乏品牌的内涵和文化,其企业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也大为减弱。此时的MENSEYE男眼将再一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求新的突破。

MENSEYE男眼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在服装服饰行业有着多年品牌策划、营销、丰富的实操经验和良好口碑的MENSEYE男眼市场总监傅震认为MENSEYE男眼是时候引领下一个男装时尚潮流了。据MENSEYE男眼市场总监傅震介绍,为了抓住下一个细分市场,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接下来MENSEYE男眼将重点打造并推出与现今的主打风格、产品以及定位有差异化的全新的个性男装品牌,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增强自身的竞争力!据傅震介绍,MENSEYE男眼新品的牌筹备的各项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有望在2014年秋冬季与消费者见面。

MENSEYE男眼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感恩回馈,男眼将越走越远

俗话说的好,一个好汉四个帮,任何一个企业的良性发展都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和陪伴,MENSEYE男眼如今取得的优秀成绩除了企业创始人的努力和坚持外也离不开代理商与经销商的长期陪伴与支持。

MENSEYE男眼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据MENSEYE男眼市场总监傅震介绍,截止到目前,MENSEYE男眼在国内十余个省份已开设的专卖店和销售网点接近400家,且发展势头突显。因此公司在精心研发产品的同时,也不忘对代理商和经销商的支持和激励。

MENSEYE男眼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我们在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营销会议上隆重启动了《百万豪车营销激励政策》措施,在2014年,MENSEYE男眼将在总代理与单店加盟两方面作出实质性的奖励和支持,我相信这一举措将使绝大部分代理经销商倍感信心和动力!”MENSEYE男眼市场总监傅震称。

MENSEYE男眼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提起MENSEYE男眼未来的规划与发展,傅震表示:“MENSEYE男眼2014年将持续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渠道建设,提升终端业绩,全面优化销售运营体系等关键措施,并着重完善品牌的引导责任和服务职能,不断的加强公司的整体运作能力,加强规范市场的整治力度,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份额,并进一步推进品牌建设。”

MENSEYE男眼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