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花儿与少年 Dries Van Noten 2014春夏男装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7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花儿与少年不仅存在于娱乐圈,在时尚圈里花儿与少年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从前几年的大鸣大放,到如今的暗流涌动。


Dries Van Noten 2014春夏系列蝴蝶兰衬衫

到了2014年的春夏,已经呈现了百花齐放的趋势,其中佼佼者之一少不了Dries Van Noten。少年从T台那头走来,让你有几分之几秒的瞬间想不起是要看时装,还是要来分辨花朵真身。有花有丝绸,这一季Dries Van Noten轻盈地融入了现代花少年本来世界该有的样子。


Prada 2014春夏系列扶桑花夹克

在热带随处可见扶桑花,这次被绘制在Prada的男装上。在Miuccia所描述的热带天堂里,四处弥漫末日的味道,仿佛置身《珍珠港》的战争与爱情中,这就是她设计出的一场爱情故事。



Dolce&Gabbana 2014春夏系列杏花短袖

说Dolce&Gabbana是意大利品牌,不如说它快要成为西西里专属品牌了。显然这个岛屿有充足的理由让两位设计师驻留在这里,起码他们现在还不想走。到了西西里岛的2月,那里的古希腊寺庙就和杏花一起盛开。


Alexander McQueen 2014春夏系列黑玫瑰西装

谈Alexander McQueen,自然忘不了骷髅头,但今年设计师Sarah Burton这次把它们暗藏在繁复勾花之中,让花儿们开在了一间废弃的工厂,一对对黑玫瑰蔓延到了男装上。


Paul Smith 2014春夏系列蘑菇衬衫

在这个夏天,Paul Smith没有走进花丛里,而是选择进入森林,掉在了一大朵五彩蘑菇上。若你看过这场秀,或许多少还会讶异这是怎样一个粉嫩的男装世界。这个英国男人似乎决心让你以他惯有的方式,走入这番趣味里。


Dior Homme 2014秋冬铃兰花系列

Kris Van Assche决定在2014年秋冬向Christian Dior致敬,将大师与此花的缘分继续展现在众人的眼前。铃兰花是Dior先生一生中最为钟爱的花朵,铃兰在春日到来的时候绽放,跟随着季节的旋律变换。如今,Kris Van Assche将铃兰的图案以简单的轮廓描绘在男装成衣上面,为男装赋予独特气质。与其说本季看花,不如说是看Christian Dior灵魂复苏。

Givenchy 2012春夏天堂鸟系列

最后还值得一提的是Givenchy当年那一株奔放的天堂鸟,而在那一年也的确总是能见到它出现在各位明星身上,明确又容易记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