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3秋 odbo ladies/men【黯·光】鉴赏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9 08:17来源于:odbo
分享:

来自地下世界的矿石晶体,拥有千变万化的形态和质感:时而粗犷,时而精致的线条;一半拙朴,一半亮丽的色相,处处展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无所不能的汹涌力量,这些点点滴滴的细节,孕育了odbo2013秋季的精彩系列。

推荐款号:OL13301034

本系列以冲孔皮配雪纺,两种完全不同质感的材质相加以结合,碰撞出别样的火花,是这个初秋更添加一丝独特。百搭有型,配以低档裤与夸张的配饰,雪纺看起来舒适柔美,冲孔皮又带有一点刚毅的中性味道,独特的混搭看起来个性十足的同时又能让人感受到不同质感的面料带来的不同魅力。同时只一系列也可以搭配紧身裤、长裙等等,完全会呈现出不同的感觉,可以让你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寻找一个最独特的自己。

长袖T恤款号:OM13362231、马夹款号:OM13362182、长裤款号:OM13361141

追求独特性与时尚性的男士的首选。看起来多层次的褶皱却不嫌累赘,在这个初秋中让你展示个性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服装的内涵,配以简单的长T、裤装与靴子,使之看起来更加的有型,简单随意又追逐潮流。整体造型感觉飘逸,又不失稳重,丰富了视觉感官,看起来更有层次更加立体。作为时尚男士的你不必再犹豫,odbo带你走向时尚之旅。

背心款号:OL13301016 长裤款号:OL13301019

这一系列完完全全的诠释了本季度的主题“黯光”。不均匀灰色,犹如黑暗中的光芒不停闪烁,这是柔和的光芒,使视觉达到极大的平衡。服装游走于透明与不透明之间,好似那飘忽不定的黯光,带有了一丝神秘的气息。本系列款式选择多样,无论是整系列搭配还是单品穿着,都会让你好似黯光一样,不刺眼,但是隐约的透露出独特的气质,让你发出淡淡的光芒,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如果你想寻找这种独特又低调的质感,这是你不二之选。

odb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