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江诗丹顿全新的「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7 16: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世界名表品牌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曾在2012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上首次推出了Métiers d'Art 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作为该系列的第二套腕表,全新的Les Univers Infinis系列腕表从荷兰艺术家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尔的画作中汲取灵感,旨在向平面密镶镶嵌的图形艺术致以热烈的礼赞。

这一系列腕表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技艺精湛的江诗丹顿工艺大师们的无限创造力,也展现了江诗丹顿自创立之初就在不断完善的钟表制造与文化之间的相辅相成。历史、现在与未来在这一全新系列腕表中交汇,从这些腕表也能看出江诗丹顿的工艺大师在制表过程中所面临的严峻挑战,而他们凭借卓越的才华、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创作灵感成功应对了挑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