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神秘小浪漫 VENTI全新「MUMA」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6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可能以为“MUMA”是“木马”的拼音,这还不是正确的发音方式喔!来,让我们先抿唇,抿紧点,然后,放松,嘴唇往外撅,mu~ma~

听起来很像亲亲的声音?那就对了!是不是感觉萌萌哒又羞羞哒?

VENTI新品「MUMA」系列承载萌萌爱意,主题灵感来自亲亲的拟声词“muma”,暗藏神秘的恋爱意味,为浪漫又含蓄的东方人开发新的示爱神器!

「MUMA」系列描绘了憨态可掬的小木马,身披光彩幻变的天然珍珠贝母,顶上幸福光芒,脚踏璀璨钻光,蹦哒蹦哒从游乐园出走,化身恋爱小信使,向心仪之人传情达意。

东方式的浪漫总是显得含蓄,内敛,就连“我爱你”也很少通过口头表达。「MUMA」系列有特别的示爱技巧,献给希望制造小浪漫的你们:平常的日子里,亲手为她戴上「MUMA」,再用一口窝心的”muma”(亲亲),告诉她小木马背后的秘密。

在工作繁多、生活琐碎的日子里,VENTI呈献「MUMA」系列,提示生活中浪漫因子的无处不在,为每一对爱侣的二人世界增添更多恋爱情趣,让小木马传达爱情里的小秘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