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形神兼具 江诗丹顿全新「Toledo 1951」腕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7 16: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世界名表品牌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全新Toledo 1951腕表,不仅是一款时尚优雅的腕表杰作,更象征着一个时代的复兴,凭借大师级的制作工艺,成为江诗丹顿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的一款经典之作。

创意迸发的20世纪50 年代

收藏家们都清楚地记得一则为人津津乐道的故事,一款全新“造型”的腕表于1951年首度亮相,其最突出的特色是令人称奇的方形表壳。这款腕表一经问世便立刻大获成功,赢得了众多腕表爱好者的青睐,其中印度人亲切地称它为“巧克力”(cioccolatone),因为表壳的形状让他们联想到一种有名的巧克力糖。

这款腕表捕捉了一个活跃年代的创意脉动,以其突破陈规的设计受到了热烈追捧。20世纪50年代的整个十年洋溢着非凡活力与乐观主义精神,各个领域的设计师都热切地探索新思路,有时甚至会直面竞争,借此激发无穷的创造力。

江诗丹顿积极地推动美学潮流,为设计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Toledo腕表就是最生动的体现。

Historiques 历史名作系列的热门新作

以承袭传统和分享激情的强烈责任感作为灵感来源,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采用全新的方式演绎经典作品,彰显了江诗丹顿鲜明的美学设计理念。istoriques

历史名作系列也因此为各式各样创意非凡的杰作注入新的气息,而Toledo 1951腕表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早在2003年,Toledo腕表就已得到全新的阐释,创作了一款配备完整日历显示功能的腕表。今年,全新Toledo 1951腕表延续1951年诞生的原款腕表的设计特点,打造了一款造型独特的三针腕表,在保留标志性特征的基础上融入了一抹拉丁风情。

运用多种技术和平衡定律

全新Toledo 1951腕表的设计源自对曲线和正方形的前沿研究——用最严谨的方式将曲线和正方形两种元素组合在一起,达到完美平衡。制表师进行了深入的探索,找到这款造型腕表的最佳比例,恰到好处地勾勒出曲线轮廓。

18K粉红金表壳的三圈圆润的外边是这款腕表的标志性特色。这三层外边赋予了表壳活力十足的外观,边缘和圆角的均匀抛光闪耀着灵动之美。表壳如同多面切割的钻石一般将光线反射出去,呈现出不同的线条和层次。阴影和闪亮的部分仿佛为腕表注入了生机,将跃动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微拱的蓝宝石水晶表镜也透出同样的动感魅力。

表盘的设计沿袭了江诗丹顿的高级制表传统,中心饰有手工机刻雕花。表盘上的几何图案是原款设计的再现,突出了别致的表壳形状。精细的珠镶中空分钟刻度巧妙地点缀于18K金质表盘之上。表壳的方形造型始终是观赏者关注的焦点。

表盘还采用了镀银乳白色表层抛光处理,精细紧密的线条和光学效果证明了腕表大师为其倾注的大量心血。

表壳尺寸为36.4毫米x 43毫米,厚度为8.9毫米,在保证耐用性的同时不会使腕表太重,佩戴起来特别舒适。

坚固的底盖为佩戴者提供了打造个性化腕表的空间,半马耳他十字形针扣将鳄鱼皮表带牢牢固定。

符合日内瓦印记最新标准

全新Toledo 1951腕表采用著名的2460 SC型号机芯,由江诗丹顿自主研发并制造。这款机芯为自动上链,振动频率为每小时28800次,配有22K金质摆陀,确保约40小时的动力储存。承袭江诗丹顿制表工坊的机芯制造传统,夹板均采用手工切割和斜角处理,边缘经过手工锉光,每一颗螺丝都是精心打磨而成。

这款腕表符合日内瓦印记的最新标准。日内瓦印记由日内瓦州大议会于1886年创立,是原产地、优质工艺、耐久性和专业技术的保证。2011年,这项独一无二的品质认证经历了彻底的改进:不再局限于机芯,而是对整个腕表进行认证。这是日内瓦印记认证的重大革新,而江诗丹顿也将一以贯之地秉承印记精神,全力迎合顾客日益严苛的需求和更高的期望。

江诗丹顿希望通过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能够荣幸地与收藏家和忠实拥趸展开对话。从这个角度来讲,全新Toledo 1951腕表为这场持续进行的热烈讨论引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新话题。

Historiques Toledo 1951腕表技术规格
型号:86300/000R-9826 / 拥有日内瓦印记认证
机芯: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造的2460 SC型号自动上链机械機芯 / 直径26.20毫米 / 厚度3.60毫米 / 22K金质摆陀 / 动力储存约40小时 / 振动频率4赫兹(每小时28,800次) / 182件零件 / 27颗宝石
显示:小时、分钟、中央秒针
表壳:18K 5N粉红金 / 33.30毫米 x 42.30毫米,厚度8.93毫米 / 防水3巴(约30米)
表盘:18K金,镀银乳白色 / 中心饰有手工机刻雕花 / 18K 5N粉红金阿拉伯数字和珍珠式分钟刻度
表带:手工缝制棕色方纹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
表扣:18K 5N粉红金表扣 / 经抛光处理的半马耳他十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