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六福珠宝推出全新2014「爱很美」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5 1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真挚的爱,让自信的妳在茫茫人海中散发出与众不同的美态,闪烁出独一无二的光芒,撩动挚爱的心弦;完美的爱,更能融化二人的心,让情人看到对方最美丽的一面,让彼此的生命被毫无保留的爱包围而变得更美,就如钻石被精巧别致的心形衬托而变得更闪亮一样。六福珠宝于寓意「爱你一世」的2014年再度推出全新「爱很美」系列,以「爱,最美一面。因为爱很美。」为主题,巧妙地将亮丽的心形元素,以不同的美态融入设计,将爱凝聚于璀璨夺目的钻石首饰当中,让爱美的妳尽情展现最美的一面,时刻被恋人深情的目光所吸引,让浓浓的爱意紧紧包围。

在茫茫人海中与他相遇,互相欣赏,互相吸引,从此成为彼此眼中的唯一。因为爱,让妳尝尽幸福的滋味。甜美的心形紧紧扣着耀眼非常的美钻,犹如向对方默默地倾注无限的爱意,将一生的幸福牢牢抓紧,让这份真挚的情意在指间流动,闪耀出炫目的光华。线条流畅的镂空戒圈两侧更含蓄地隐藏着多个别致的心形图案,灵巧地把美钻的光芒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以唯美的方式呈现出爱的美态,让妳时刻流露出慑人的独特气质与美丽自信。

两人相遇的那一刻,一见倾心,两心相悦,是一份珍贵的情缘。设计师把二人钟情的心玲珑有致地体现于戒托上,细腻地将钻石优美地呈现于指间,大小不同的心形为钻戒赋予了无限的生命力,盛载着浓情蜜意,让耀目的光芒将爱情的甜蜜编奏成一首动听的爱情序曲,让妳细味顷刻仅属于二人的幸福时光。

缘份就像一扇通往完美爱情的门,只为懂得欣赏妳美丽一面的他而开。饱满的圆形戒托缀以浪漫醉人的心形,环抱着瑰丽夺目的钻石,把美钻剔透的光泽无限地放大,犹如情人紧紧地将妳抱在怀中,无时无刻追随着妳迷人的美态,让幸福的感觉一直围绕着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