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江诗丹顿PatrimonyContemporaine小型号白金腕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7 16:41来源于:Neeu.com 优网
分享: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的经典腕表设计一直令女性怦然心动,此次品牌荣耀推出一款精巧的Patrimony Contemporaine小型号白金腕表。这款腕表以耀眼夺目的全新造型呈现于众,展示了江诗丹顿珠宝镶嵌专家的高超技艺。

在 2013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上,江诗丹顿展示了一系列以赞颂女性的优雅与高贵为出发点而精心设计制作的腕表作品。

圆形,永恒的圆形:这低调优雅的造型令 Patrimony Contemporaine 系列成为高级制表领域公认的典范。该系列曾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以柔和悦目、流光溢彩的粉红金腕表亮相,而此次则以光芒四射、完美无瑕的白金腕表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白金的璀璨光华与 Patrimony Contemporaine 小型号腕表的精美设计相得益彰,生动彰显了非凡的珠宝镶嵌工艺,定会让忠实的钟表爱好者倾心不已。表圈镶嵌68颗圆形切割钻石,衬托直径36毫米的简约表壳,原创的全镶钻分钟刻度环令腕表透露出极富现代感的时尚魅力。

简洁的镶贴金质小时刻度以及纤细的时针和分针微微弯曲,与表盘外圈的曲线完美搭配。同样略带弧度的中央秒针有节奏地划过与众不同的表盘,6点位置的日期显示使整个外观呈现出均衡和谐的效果。光滑的白金链节表带确保佩戴舒适,为这款腕表增添了都市优雅气息。透明底盖将江诗丹顿研发制造的 2450 型号机械自动上链机芯展露无遗。

Patrimony Contemporaine小型号白金腕表符合日内瓦印记的最新标准。这项独一无二的品质认证在2011年经历了重大变革,认证范围由机芯延展到腕表整体,因而体现了该项认证的卓越品质并进一步增强了它的吸引力。

Patrimony Contemporaine 小型号腕表技术规格

型号:85515/CA1G-9841 经日内瓦印记认证
机芯:由江诗丹顿自主研发制造的2450 Q6型号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 配有金质手工机刻雕花摆陀 / 直径26.20毫米 / 厚度3.60毫米 / 动力储存约40小时 / 振动频率4赫兹(每小时28,800次) / 196个零件 / 27颗宝石
显示:小时、分钟、中央秒针、日期显示位于6点位置
表壳:18K白金 / 直径36毫米,厚度9.15毫米 / 镶钻表圈,68颗圆形切割钻石(约0.78克拉) / 透明蓝宝石水晶底盖 / 通过3个巴气压测试(约30米)
表盘:银乳白色 / 拱形外圈 / 镶钻分钟刻度(48颗圆形切割钻石,约 0.16克拉) / 18K白金镶贴小时刻度和柳叶形指针
表带:18K白金
表扣:18K白金折叠表扣

Neeu.com 优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