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祝了蓝色大象童装品牌湖北咸宁店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3-09-23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团圆九月,我们依旧是好事连连,不仅可以有中秋的小长假,跟家人们团圆,这一个月也会过的特别的快,中秋的小长假过去,我们又要迎接另一个小长假就是十一国庆节,在中秋团圆前后,蓝色大象品牌童装也迎来她们的喜讯,湖北咸宁嘉鱼县店盛大开业了。望新老客户前来关顾,小长假期间也会有更多的优惠,不要错过哦。

蓝色大象 - BLUE COGGIRI

蓝色大象湖北咸宁店格外显眼的蓝色门头,白色的LOGO,还有开业期间的人流量,都会很是吸睛妈妈们的注意,中秋和国庆的相近妈妈们都会给孩子们准备新衣来庆祝,蓝色大象童装新店开业,优惠多多,也是秋季新款的上市,让更多潮妈们蜂拥而至的款式。

恭祝了蓝色大象童装品牌湖北咸宁店开业

蓝色大象咸宁店面设计,才用了暖色调的灯光点缀,显得更加的温馨,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天气也开始渐渐的变冷,暖色调的灯光起到了绝对的重要性,不仅可以让人可以挑选出中意的款式,也能让寒冷的天气,变得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