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格纹衬衫应该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9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早在1700多年前,格纹这一时装史上化石级的经典元素就出现在了苏格兰高地,而后当身穿苏格兰裙的华莱士和苏格兰起义军撩起裙摆羞辱英格兰军队, 独特的苏格兰格纹风靡了整个欧洲,时尚与时间来到如今,产生于不列颠岛的格子主义已成为全球潮流圈蔓延的一种浪漫风情。充满浓浓怀旧风情的格纹不论是纹路、大小还是组合排列,拥有无限可能,复古风劲吹的近几季,格纹依然是各大品牌设计师最为钟爱的元素。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图片来源:布鲁斯金熊 2013夏季新品)

这种黑白格是苏格兰格纹的变种,最初由披头四乐队穿着而逐渐流行。黑白格极其易穿,是白搭的优良佳品。不过你可以像“狼人”Lautner那样,来上副复古的雷朋,那摇滚味就更浓烈了。

男士格纹衬衫应该怎么选

(图片来源:布鲁斯金熊 2013夏季新品)

黑灰色与白色的格纹衬衫看起来沉稳又大方。衬衫和深色的紧身牛仔裤搭起来十分的和谐,粗大的格纹凸显随意但又不失自我风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