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万泽丰精英走“泰囧”之旅 邂逅轻松快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17 1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泽丰 - WONDERFUL beauty

还记得去年那部让人捧腹的全国热映电影《泰囧》吗?在欢笑之余,片中王宝强“愿望清单”里拜佛、做Spa 、看人妖、骑大象等旅程,是不是也引起你对泰国之旅的向往与期待呢?极具人文关怀的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公司精英们对泰国之旅不再只是向往,而是要亲身体验极具魅惑的泰国风情。

9月19日,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的精英们将一起奔赴那个充满着异域风情的泰国,在那里他们将度过为期7天的快乐之旅。

万泽丰精英走“泰囧”之旅  邂逅轻松快乐

集团总部设于深圳的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有着国际化的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为时装提供数量国际一流的品质,“wonderful”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终端店铺已有200多家,这些成就都少不了众多精英们的智慧和努力,秉承人文关怀的公司集团将让他们感受异域风采。

人生是一场旅行,“在旅行中邂逅另一个自己”是“wonderful”时尚女装的广告语。那么,就让集团的精英们在这次的7日之旅中邂逅另一个自己,认识自己更加完美的一面,并且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有更美好的合作。

集团这次的泰国七日游,极大地彰显着公司一贯秉承的人文关怀。相信这次异域之旅一定会开拓精英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从而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为时尚界带来更具吸引力的潮流风暴。

WONDERFUL beauty 在旅程中邂逅另一个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