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wonderful 女装成功签约两家新客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5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辣辣的盛夏,不做出点成绩怎么抵挡得住太阳迸发的热情,几天的高温确实也让我们感受到今年夏季的毒辣,但是wonderful 品牌女装也在这个时候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喜讯,夏日炎炎wonderful 女装也给我们带了一抹清凉。

自从成立以来,wonderful 女装一直都不断的给我们带来惊喜,坚持不懈的wonderful 品牌女装这次又成功签约两位新的客户,分别是浙江湖州银泰的客户和三亚的客户,接下来让我们期待wonderful 新店赶紧开业吧!在此也提前祝贺wonderful 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火!

wonderful 时尚少淑装,有点小甜美有些小性感,当然也有丝丝的帅气,这样的女装符合现在都市人的品位。如果你也想要在女装行业赢得财富,wonderful 女装加盟也是你的不错选择,品牌的实力和产品的特色就是你取得成功的保证,相信wonderful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