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选怎么穿闺蜜装 点开一下你就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4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闺蜜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不是姐妹胜是姐妹。她可以陪你一起疯一起闹,也可以陪你哭陪你笑,你未说出口的她都懂,可以说是这个星球上的另一个自己。也有人说闺蜜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别人眼里你们就是同性恋。

也许你们未必完全相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拥有一份如此珍贵的友谊,怎么能不炫耀一下呢,Wonderful女装教你闺蜜装该怎么穿。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众所周知,一模一样的情侣装现在已经out了,同理闺蜜装也是,我们是闺蜜但我们还是能做自己,这才是好的闺蜜装呀。

选装要点:颜色一致 同样是橘黄色,同样都是长款,最适合高个闺蜜穿着。一个是镂空花纹的长毛衣,一个是略带休闲感的呢大衣。走在街上,鲜艳的颜色牢牢吸引别人的眼球,同时高调宣称:没错,我们就是闺蜜。

选装要点:材质一致 一件是淑女中又不失可爱的短款卫衣,一件是中长的翻领呢大衣,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凭借着同个颜色同样的材质取胜。

同样是长与短的处理,材质相同,款式上,大口袋的设计俏皮又增添两件衣服的一致性,也是闺蜜装典范。

选装要点:款式相近 同样都是长款呢大衣,虽然不是一模一样的设计,即使内搭完全不同,但是走在一起,要别人不说你们是姐妹小编都不相信,色彩上明黄跟粉蓝的搭配也很和谐~

看了几款合格的闺蜜装,聪明的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呢?就是一般情况下,只要在颜色、材质、款式中满足一点,就能给人一种和谐一致却又不至于完全失去个性的闺蜜装的即视感。小编觉得,友情弥足珍贵,也是需要维持跟呵护的,偶尔秀秀恩爱,也是极好的。

关健词:闺蜜装
下一篇:长腿妹子怎么穿阔腿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