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何洁婚后首亮相出席bread n butter服装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17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14日,bread n butter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会举行。钟丽缇、何洁、邓丽欣等众多明星到场助阵。婚后即刻开工的何洁坦言自己与老公已经在结婚之前就度完蜜月。钟丽缇头戴假发现身,修长美腿搭配超短裙展露曼妙身姿。

潮流女装品牌bread n butter诞生于法国巴黎,店铺遍布全球。其简约的版型加之独特而巧妙的细节点缀,成为了此品牌的独特风格,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现深入拓展亚洲市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日本。

面包黄油 (bread n butter ) ,简单的名字,却带出不一样的时装信息。看似没什么特别的“面包和黄油”,却是日常最普遍,而又最受欢迎的食物,这正是面包黄油 (bread n butter) 的设计宗旨:简单和快乐。快乐就是学会懂得欣赏内在美,而内在的美丽却往往是藏在最基本的东西内;简单就是快乐的基本因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