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普印花不败潮流风 2013秋季单品标新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1 08: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上个世纪流行至今的怀旧波普风,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印花元素,两者巧妙的融在一起,变成了新一季的波普印花风。鲜艳的色彩强烈的视觉感,目标感明确的波点排列图案,可谓经典不败的前线潮流。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的搭配,都能遮盖不完美的身材,扬长避短的着装将会受到时尚女性的追捧和青睐。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2013秋季新品

连体裤的个性洒脱也列入了流行的阵容,帅性的中性风采加入了波普印花元素,张扬个性的同时也不免露出一丝女孩的浪漫情怀。经典的复古牛仔外套,以不规则的裁剪方式标新立异,印花的领边外翻设计,休闲中带着部分的张扬个性,复合性的需求凸显都市女性的着装品味。

波普印花不败潮流风 2013秋季单品标新搭配

朝花夕拾2013秋季新品

25-40岁都市女性,她们拥有多元化的价值观,懂得享受生活,乐于尝试。在新一季的服装要求上希望布满朝气的生活气质,在颜色的要求上抛开传统的沉闷感,天真纯净的蓝色与黑色的波点相融合,深V造型尽显女人妩媚柔情,黑色包臀裙造型让人无法挑剔你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