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女装品牌朝花夕拾怎样 冬季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广州这两个地区,相信大家都比较的熟悉,是服装的发源地,杭州西湖、断桥、雷峰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杭州的批发市场,四季青也是享誉全国的了,朝花夕拾女装来至于杭州,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品牌吧。

朝花夕拾女装冬季穿搭,今日咱们就来看看咖啡色的搭配,咖啡色比较经典又耐看的颜色,咖啡色棉服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朝花夕拾杭州女装品牌,冬季女生穿搭。

先来一款咖啡色短款棉服搭配,咖啡色的颜色经典又具百搭,咖啡色算是深沉的颜色,但在冬季却不可缺少,白色毛领的设计更温暖,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的半身皮裙即可,拥有个性又很有女人味。

咖啡色马甲搭配,咖啡色的颜色有点小精致,内搭条纹打底衫,下身米色的直筒裤搭配,年轻女孩肯定是不会错过,配上高跟鞋效果也是超级不错的体现哦,女人可以是运动风格,也可以是女人味的体现。

咖啡色中长款棉服搭配,中长款的棉服款式连帽的效果内搭也可以是同色系的搭配,下身一条皮裙搭配,简约又大方的既视感,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这样的体现效果非常不错。

女生可以尝试看看哦,咖啡色的颜色魅力效果十足,棉服也比较的保暖,即将二度进入寒冷状态,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