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丝绒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冬季阔腿裤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2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姑娘生活都是非常的小资,一个单品就可以体现出魅力,即便是相同的款式,装扮的效果也不一样,女生拥有甜美感、也可以是小清新感觉,或者个性的装扮,成熟的魅力,朝花夕拾女装阔腿裤搭配。

阔腿裤可以是牛仔面料,也可以是丝绒的面料,呢子面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朝花夕拾女装不同阔腿裤,不同的颜色修饰,让整体的效果都变得与众不同,一起来看看阔腿裤应该展现什么样的风格。

先来一款丝绒阔腿裤搭配,先来一款经典格子呢大衣款式,直筒的版型设计非常显高挑,内搭一件连帽卫衣,卫衣配呢大衣外套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下身丝绒阔腿裤搭配魅力十足。

米白色阔腿裤搭配,米白色比较的清新自然,上衣搭配一件浅紫色的毛衣款式,浅紫色的效果也是足够的清新,阔腿裤比较显高挑感,配上一件长款的外套或者深色系的呢大衣搭配效果就非常不错。

双色拼接的呢大衣款式搭配,腰带的修饰也是充满魅力,宽松的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米色的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米色的阔腿裤即可,阔腿裤可以选择多种颜色,穿搭出来的效果也不同。

朝花夕拾女装2018秋冬新品款式,呢大衣搭配阔腿裤吗,不一样的内搭呈现的效果也不同,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