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朝花夕拾女装运营总监祝大家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2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之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在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杭州朝花夕拾服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志业祝大家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朝花夕拾

杭州朝花夕拾服饰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志业

“ZHXSHI”品牌创立于2002年,历经十七年的风雨磨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朝花夕拾已经成为杭州女装及中国女装界的知名品牌。展望未来,朝花夕拾将日益以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以满足现代女性日益多元化的复合性着装需求为己任。坚持诚信为本,品质第一的价值理念,依靠专业化的品牌运作模式和高效的内部管理流程,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

朝花夕拾表达一种没有束缚但有灵性的生活方式,回归为“纯净自由”的一种精神风貌。服装通过思想空间上的升华理解,分解在裁剪中,表现在成衣的度、量及风貌。

朝花夕拾旨在为25-35岁具有独特品味、拥有多元化的价值观、懂得享受生活、乐于尝试的都市女性创造时尚、妩媚、喜爱拥有休闲气质以及讲究穿着舒适感的生活FASHION、品味、精致、文艺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