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淡季要做旺 应该注重建立口碑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30 16: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装淡季促销应突出长期利益,服装淡季促销之淡,在于销量。销量是一个期间指标,即“某个期间内的销量”,而这个期间是小于一年,甚至只有一两个月。所以,服装淡季之淡,仅是就短期利益而言,对于企业的长期利益来说是没有淡旺之分的。 所以,服装淡季促销重在取势。何为势?就是长期有价值的东西:口碑建立、品牌营造、战略价值等,这些都是企业的势,服装淡季促销是对企业长期市场地位起作用的动作。

建立口碑,最重要的就是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取得他们的好感。

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通过一些特别的公关活动,增加消费者产品体验和品牌感受的机会。特别是,在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情况下,主动与他们接触,增加他们的品牌联想度(Brand Association)和品牌参与度。

三星的微波炉淡季口碑营销,就是在各大城市的闹市区设立众多柜台,向消费者发放“三星每日微波炉食谱”、“三星微波炉车轮食谱”、“三星微波炉女性食谱”等,并开办免费的“微波炉烹饪班”,在学校、办公楼等区域摆放微波炉,免费为消费者加热食品,赢取好感。

Scullers是著名的运动休闲服装品牌,在淡季举办“Scullers搜索女装设计师比赛”,每位妇女都有机会报名参赛,自己设计服装、鞋帽和佩饰,并在闹市区专门设立广告亭展示优胜作品。另外,Scullers还策划过“幸运减肥”淡季活动。任何女性只要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内减去一定的体重,就可以在Scullers专卖店得到与她减去的体重比例相当的Scullers产品。这些活动吸引了很多女性参加,口传身教,尽收女性消费者人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