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金秋新店铺造型惊现“励志杯”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29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凡妮 - SOFANI

“The cure for stress lies in learning to relax. ” ” Just hold to your dream and never give up.” “ Happiness is a journey,not a destination ”……8月26日,在雪凡妮温州总部旗舰店内,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水杯悬挂于一条条纤细的丝线,水杯上书写的英文更是引发了众多顾客的猜想。服装店悬挂那么多水杯做什么?那一句句英文到底又代表什么?

雪凡妮金秋新店铺造型惊现“励志杯”

红橙黄绿青蓝紫,绘就绚烂的色彩。在柔和的顶灯照耀下,数十个色彩各异的纸杯姿态轻盈,倍显艳丽,紧密簇拥着两件精致的雪凡妮2013年秋季新品。不少顾客看到这些奇特的道具时,不禁流露出惊讶的神色。还有一些职工琢磨起这些英文来:“消除紧张的方法在于学会放松;坚持你的梦想,不要放弃;快乐是一个旅程,而非终点……”就在这一步步的推敲中,那些谜团终被解开。原来,这些五彩斑斓的杯子上的英文都是激励人心的话,在告诉我们如何追寻梦想、不断成长。甚至有人戏称这些杯子为“励志杯”。

雪凡妮金秋新店铺造型惊现“励志杯”

据了解,这是雪凡妮今秋推出的又一店铺新造型。对于纸杯这种司空见惯的物品的运用,打破了以往只有高贵感的道具才能营造独特品位的神话。同样都是杯子,只是这些杯子带有了更多的文化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