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不同类型的服装店灯光的不同使用方法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24 15: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店面灯光都是不可缺少的,而服装店中灯光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具体的灯光搭配也确实是需要有经验的!

一般店面里边用的灯光有几种.A.白日光B.暖色光C.蓝色或者其他装饰色我感觉白色光应该放在顶层最高一层.而暖色应该在从上往下第2层。毕竟暖色是射灯的多而且暖色放下边也不会影响照亮屋子的白光应用.而其他装饰色,最好是放在靠下或者墙角这样衬托的效果才会出来!关于射灯的安排,最好是每1.2米一个特别是光放在衣服上的太多也不好。

不同的服装店有不同的作法:你要是开高档的服装店的话,整个大厅用橘色调不易太亮,这样有一种富丽华贵、沉稳、祥和之感,再让它略代点神秘的感觉。

在陈列呢、毛、绒类高档服装衣柜的顶部加几盏石英射灯聚光型的暗暖色调的.会给服装增添绒毛质感彰显其华贵的品质.

陈列绸缎类的柜的灯光可以打稍亮些的聚光射灯也可加彩灯进去增加衣服面质的反光程度张扬出绸缎光灿炫目的高贵。

若开个以销量为主服装便利店的话不要打上面说的那种光,叫人望而怯步.最好以摊状呈现,打白色散光灯贴近百姓心理,借以告诉人们这里的服装价位很便宜。这样就是无意购买者都会驻足观顾还有很多,就不说了。 主要看你的服装店面向的是哪一族,掌握人们的心理结你本店的各种条件来灵活合理的设计灯光。

另外有几点注意的:

对于壁面照明度要提高,而其他部分则要降低,
使壁面的背景色突出,即可充分表现出商品的个性与特色;
灯光设计要充分考虑顾客,强烈照明容易使眼睛感到疲劳,应尽量避免使用;
.照明强度反映店铺的品味,即越高级的商场光线越柔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