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小型的服装店装修如何省钱?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1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下面这些服装店装修的省钱妙招里,创业者就能找到一些两全其美的办法。

服装店装修,需要投入大笔资金的例子屡见不鲜,创业者当然不想在这样的门面工程上落在后面,但是,如果手中的资金并不充裕,难道就要放弃装修的效果吗?也许从下面这些服装店装修的省钱妙招里,创业者就能找到一些两全其美的办法。

一、先到比较有名的服装店和专卖店参观,回来后集合好的样式确定自己的装修风格,省去了一笔设计费用;

二、不找任何装修公司或者包工头,而是把装修过程中的每个项目分解出来,自己去找材料,在买材料的同时请卖材料的老板介绍工人,工钱可以直接跟工人谈,这样省去了中间环节的盘剥,自然非常省钱。

三、分解装修过程的方法可能会让很多人觉得麻烦,但很多服装店在装修时都是采取包工不包料的方法,为了省钱和保证装修材料的质量,大多自己亲自去买。而利用这个方法,工作并没有增加很多,但却剩下了至少1000元的投资,这对与手头并不宽裕的中小投资者而言,可能是第一个月经营的纯利,因此不要小看装修中省钱的各种发法。

四、货比三家。就拿买油漆来说,直奔建材市场找卖油漆的店铺,询问店老板墙的面积以及要购买的数量。店老板算出来后,不要立即购买,而是在市场多家询盘,找到报价最便宜的再买下,并请老板帮着介绍刷墙的师傅。建材市场里的经销商一般都有很多熟识的工人,报的价格也不会很高。这样至少可以节省一倍的装修费用。

五、废物利用,个性又时尚。比如,展架和货架的施工,简单的材料就能做出很漂亮的效果,比如一些废旧的暖器管或者作旧的木板,都可以有很炫很酷的效果。

六、可以做一些墙面的手绘,在网上也能搜索到类似的图片,这是颜色上的,最能节省成本。

七、再者,从局部做一些特殊的背景和造型,简单的材料、木板、壁纸和烤漆镜面、不锈钢镜面都可以,整个房间要有亮点。

开店之前的投入,能省一点是一点,在资金投入较大的装修方面,如果能够找到一套即省钱又不影响效果的办法,那也会很大的节约创业者的开店成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