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狼王男装福建莆田万达百货新柜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9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热的八月,九狼王男装给莆田的男士们带来了更多的清凉选择。近日,九狼王男装在莆田的万达百货新柜终于如期开业了。九狼王轻松、时尚的风格也越来越受到都市男士们的关注和青睐。开业店庆期间更有惊喜优惠相送,恭候您的光临!

九狼王

九狼王以创造中国性价比第一品牌男装为目标,JOWOLFWOR本着“专注商务休闲男装”的品牌理念,坚持产品对人体舒适度的极致挖掘,弘扬“修身、自信、梦想”的品牌文化。坚持科技领先,捕捉最新的时尚信息和潮流趋势,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

九狼王男装福建莆田万达百货新柜盛大开业

一直坚持以“创新、时尚、商务、休闲”的原则,以质量是品牌的基础,市场是品牌的活力,设计是品牌的灵魂,创新是品牌的根本,文化是品牌的源泉,品牌的运作理想是始终将欧美时尚休闲融入到品牌和产品中,不断提升品牌的内涵,形成其独特的风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