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九狼王休闲男装番禺市桥店正式营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7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狼王商务休闲男装正式落户番禺市桥大北路,品牌形象店于4月21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现场十分火爆!

九狼王

美国九狼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中档西服、休闲服的知名企业,公司注重紧跟时代潮流,随时关心国内外先进的西服生产工艺和面料流行趋势,在不断改善生产设备的同时还引进了意大利先进的西服生产工艺,通过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再结合自己传统的手工工艺优势,使自己的产品档次始终保持在国内中高档水平。

热烈祝贺九狼王休闲男装番禺市桥店正式营业

公司贯彻“质量在心中,质量在手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质量方针,在采用全面质量管理的基础上,积极实施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的产品品牌已在顾客中确立了一定的知名度.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多年来的辛勤努力,也获得了众多来自多方面的奖励和荣誉!我们有理由相信,九狼王的明天会更好! 店铺地址:广州市番禺市桥大北路182号-184号

关健词:开业 广东
下一篇:西元前男装2013决胜终端培训会引产业瞩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