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加盟九狼王男装 六大支持政策助您成功掘金男装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2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九狼王以创造中国性价比第一品牌男装为目标,JOWOLFWOR本着“专注商务休闲男装”的品牌理念,坚持产品对人体舒适度的极致挖掘,弘扬“修身、自信、梦想”的品牌文化。一直坚持以“创新、时尚、商务、休闲”的原则,以质量是品牌的基础,市场是品牌的活力,设计是品牌的灵魂,创新是品牌的根本,文化是品牌的源泉,品牌的运作理想是始终将欧美时尚休闲融入到品牌和产品中,不断提升品牌的内涵,形成其独特的风格。


九狼王

六大支持

1、区域支持:加盟商享有加盟区域独家经营全,经销商之间不得私自串货、压价。

2、形象支持:提供店铺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整套店面设计装修方案,返还柜台费用。

3、营销支持:总部从市场调查到加盟选址,店里管理诀窍、经营方法、营销技巧以及广告宣传、节假日促销方案等品牌推广宣传方案。

4、培训支持:公司知道加盟商开展员工专业素质、陈列、产品知识、营销推广、销售技巧、经营管理和业务指导培训,帮助提高加盟商团队建设。

5、奖励支持:总部建立了奖励基金制度,达到进货指标和达到年度进货指标可获返点奖励

6、进货支持:由总部直接供货,省去省代市代的费用,低进高出保证加盟商盈利。免按一年订货3次制,随卖随时补货,降低加盟商风险。

网络 )
关健词:政策支持
下一篇:太平鸟风尚男装 云南建水时代中心新柜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