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助学雅安:诺奇为灾区学子捐赠爱心衣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7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雅安灾区的一些学子们正为着新学期的开学发愁。为了给灾区的学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的开学礼物,8月初,诺奇在东南早报、新浪四川发起的“助学雅安”大型公益活动中,为雅安灾区的学子们送上爱心衣物。

诺奇-N&Q

雅安灾区学子何静家

此次“助学雅安”公益活动中,诺奇为每位受捐助的雅安籍大学生,都送上了爱心衣物,每名男生春秋服装两套,每名女生一个箱包。捐赠衣物统一由东南早报记者和新浪四川工作人员组成的爱心小分队,亲自送到灾区大学生手中。

助学雅安:诺奇为灾区学子捐赠爱心衣物

“助学雅安”爱心小分队将诺奇箱包送到学子手中

“能收到远在泉州人民的爱心,我真的十分的感动!”此次受捐助的大学生之一胡明峰说道。胡明峰,是一名藏族少年,这次高考他以优异的成绩被长安大学录取,他报的是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他说,家乡宝兴县由于地理条件复杂,经常遭受地质灾害,他希望学有所用,毕业后能回到宝兴,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危害。


助学雅安:诺奇为灾区学子捐赠爱心衣物

爱心小分队将诺奇捐赠的衣服送至受捐助大学生之一胡明峰手中

据了解,诺奇此次捐助的雅安学子,都是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学生。他们在人生路上,遭受了挫折,但这并没有使他们倒下,反而使他们变得更强大。身处逆境的他们,靠自己的努力,自强不息。受到社会帮助的他们,也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回报社会。

“为灾区学子献上一份爱心,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给他们带来温暖,让他们能更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董事长丁辉说道。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帮助贫困学子圆上学梦,一直是诺奇作为一家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近年来,诺奇慈善基金已捐资捐物超数百万元用于助学和扶助下一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