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IMuomo男装诚招江苏省、福建省部分城市经销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30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IMuomo汉崇

HIMuomo汉崇男装品牌精挑细选富有服装经营经验的优质客户,推动强强联手的加盟连锁事业,,合理规范地在全国各大城市推行连锁专卖事业。

依托华南地区优质的资源配备,HIMuomo汉崇男装已经成长为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化企业。位于广州的生产基地,拥有一流的配套设施,完备的协同作业,现代的专业管理。

HIMuomo男装诚招江苏省、福建省部分城市经销商

HIMuomo汉崇品牌的服装不是生产出来的,是创意出来的,每件精雕细琢的产品都流淌着设计师的灵魂,流淌着HIMuomo汉崇男装的精髓。旗下穿梭于世界各时尚之都的设计团队每年创作高达数千款,种类繁多,系列分明,从而满足全国各地不同的货品组合需求。

HIMuomo汉崇品牌智能化生产技术设备,精细考究的顶尖工艺赋予亚洲人比例的修身剪裁,从选料到投入市场的每个工序都一丝不苟。强大的一体化生产能力使HIMuomo汉崇男装品质得到充分保证,从根本上杜绝贴牌品牌的种种弊端。

HIMuomo汉崇男装品牌坚信时尚不等于奢华物质的堆砌,充分迎合了大众对于潮流趋势热衷追逐的心态。最流行的设计,明显的价格优势形成了品牌在市场竞争的双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