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一个合格的导购员必须拥有的职业素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8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一个童装店来说,导购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店铺有无盈利就在于导购员的销售能力。

一、熟悉童装特点

一个合格的导购员必须知道产品的优点、缺点,清楚服装的品种、规格。在顾客面前要注意显示对童装的专业性。

二、熟悉童装市场

了解市场细分、竞争对手、市场的容量、顾客的地理分布,童装店市场的短期发展趋势。将装市场的信息娓娓道来的时候有助于增加顾客对导购员的信任度。

三、讲究方法、策略

导购员要随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锻炼销售口才和方法。

四、熟悉自己推销童装的目标顾客

对目标顾客要进行分类,分清哪些是核心顾客、非核心顾客、重点顾客、非重点顾客。看导购员的喜好,可以顾客可以分成几个类别,例如,按不同方式分类,对不同的顾客类别采用不同的策略和方法。这个对于有针对性面对顾客是及其重要的。因为对不同类型的顾客所分配的时间和精力是不一样的。

五、推销童装时,要合理安排时间

要根据顾客的购买习惯和地理位置进行合理的空间分配,这也是导购员的职业素养。导购的过程也是一个扩大人际交往的过程。通过这种活动,人际关系网会大量扩大,信息量也会大量增加,有助于成功销售,提高销售量。

网络 )
关健词:导购员职业素养
下一篇:亲,你的淘宝店铺如何定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