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喜,有爱,十月妈咪母乳喂养室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首批认证标志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0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7月18日,十月妈咪母乳喂养室(上海有喜实业有限公司)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母爱10平方”关爱宝宝和母亲,倡导母乳喂养大型公益活动首批认证单位标志。

十月妈咪 - O.C.T.mami

5月底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共同发起的“母爱10平方”倡导母乳喂养大型公益活动,为选择母乳喂养的妈妈和家庭提供更多便利,让宝宝享受到最自然健康的食物,倡导在全国范围内的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创建母乳喂养室,为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供母乳喂养的便利条件。十月妈咪作为孕婴行业的典范代表,秉承倡导母乳喂养的公益理念,积极响应号召,在公司内部和部分商场筹建母乳喂养室,在特定的母乳喂养室内配备专业适用于母乳储藏、控温和消毒的硬件设施,给坚持母乳喂养的职场妈咪们创建一个科学、温馨、舒适的体验环境。有喜,有爱,十月妈咪“母爱10平米”将爱汇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