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乔夫时尚男装 就做经典的“品味先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8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QIAOFU乔夫男装成立于1999年,始于对西装美学与工艺的不懈追求,经过十余年的积累,现已发展成一家专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男女系列服饰及配套商品的大规模现代化企业。QIAOFU HOMME通过对品牌、商品、形象、各个环节的整合和提升,完美的展示了品牌融合品味、时尚、健康的多样性。

乔夫

西装广义指西式服装,西装之所以长盛不衰,很重要的原因是它拥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西装革履”常用来形容文质彬彬的绅士俊男。不同的场合西服着装搭配也是不一样的。西装款式看起来层出不穷变化繁复,在QIAOFU男装专柜内除了能挑选到日常商务装的西服,更多选择的是时尚宴会、婚礼的礼服。

乔夫时尚男装 就做经典的“品味先生”

时装界热刮欧普风潮,“视幻艺术”盛行,极具电光感的变幻几何图案,一如变幻莫测的商界之役,只有自信的男人才能从容驾驭,掌控全局!

乔夫时尚男装 就做经典的“品味先生”

时尚小V领设计轻薄的面料穿着及其舒适配合变形的雪花图案感觉清凉无比,加上锆石的点缀更是单品王。男人工作时应当保持严谨认真的格调,周末朋友聚会则可以尝试相反的风格。推荐一套来自QIAOFU休闲搭配,让您展示出性格中不同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