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 调整型内衣的挑选秘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5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爱美的女性都拥有一件功能内衣,在众多的时尚功能内衣品牌中,选择哪一家的才是最好的呢?加盟功能内衣选好品牌很重要,要选择一个口碑好的大品牌加盟,无疑会给加盟商带来许多生意和赚钱的机会。茜茜公主是中国唯一一家在国家商标局注册成功的功能内衣品牌。

一定要选择一款符合你尺寸和需要的塑型内衣,这样才能达到塑型的效果。 内衣是身体的模子,它塑造你的胸形,这个过程就跟做蛋糕一样,不一样的模子,做出来的蛋糕不一样,漂亮的蛋糕需要漂亮的模子。乳房具有柔软的特性,她可以适应不同的内衣,坏的内衣破坏身材,好的内衣创造身材,我们应该善待乳房,给它最好的内衣,让内衣为你带来理想的身材。

茜茜公主

请记住:你的内衣形状等于你的胸部形状,选择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今人们对服装的需求,不仅包括价格、款式、做工等因素,更多地还关注环保性、舒适性及其功能性。所以内衣面料的选择也是选购内衣时应该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

塑身内衣通常很贴身,好面料有着吸湿透气、紧贴而不紧绷的防护保健功能。因为塑身内衣通常会比较紧,这样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及皮肤病,应该选择一些对皮肤不刺激的织物。还应注意对编织的选择。编织好的塑身内衣编织采用特殊软钢丝,以六角棱形编织法编织,使体态挺直优雅,穿着时平贴而不紧束。功能性内衣常常是做成双层或三层的针织产品,如采用丙纶、涤纶材料,使内衣具有良好输湿导汗、透气透湿功能,把各种高弹性纤维通过合理的组合和搭配,以满足各种针织内衣的要求。

美体内衣与肌肤的接触舒适、仿生科技和环保原料的应用、面料拥有类似人体皮肤的自然调节的呼吸、散热等强大功能、纵横伸展力和柔顺紧缩力等特点,这些都需要得到确实的论证。茜茜公主是一款专业的功能内衣,是由著名法国设计家族设计,她是法国贵族夫人喜爱之物她款式多样,效果极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