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恭黛时尚女装主题party 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2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恭黛品牌(COMME TOI)是法国DINACRES.A.R.L.集团旗下高端女装品牌,定位于当今国际上流行的Counterparty风格。在即将隆重开幕的第十三届深圳服装展上,杭州天沁服饰工贸有限公司将携恭黛女装高调亮相,为您奉上一场来自塞纳河畔的时尚盛宴。

恭黛-COMMETOI

法国恭黛时尚女装主题party 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COMME TOI”亦如那首同名法文香颂琅琅上口,余韵绕梁;恭黛品牌格言——“浪漫淡雅的法国情怀”诠释着优雅而自信的美学神韵。

2013恭黛女装以“漫步塞纳”为主题,推出度假、都会和派对三大系列。度假系列是品牌形象系列——以展现法式浪漫的自然情怀为主要精神。服装艺术风格飘逸灵动,多以叠层、蕾丝花边、花卉印花、精美手工和巧妙细节为设计手段。都会系列是销售核心系列——设计思想为易穿易搭,整体呈现出洗练、大气且略带奢华的都会女性形象,又能烘托职业女性专业干练的气质:细腻的细节、考究的工艺、上品的面料以及流畅大气的外轮廓线条都是重要的设计元素。派对系列主要针对都会女性在参加轻松派对、酒会等社交场合时的着装,整体上仍旧以表现都会气质,在设计手法上加入了手工钉珠、蕾丝装饰、特殊面料,旨在展现本系列精致华美的氛围。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惠焯烜原创服装设计亮相深圳服交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