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indu homme时尚T恤,为男士潮范加分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1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夏"时节一过,不仅气温节节,人们对夏装的热情也一波高过一潮。对男人而言,衬衫、T恤已经是夏季的一个代名词,而T恤尤甚,不仅涵盖人群广,而且所到地更多。跟上时尚潮流,就要把握T恤的潮流。让自己自信款款的走在大街上的每一处,你准备好了吗?indu homme时尚潮流男装夏季T恤,为男士潮范加分,打造难以超越的经典风范!

indu homme

长长的裤筒也可以领略短裤的清爽,散发个性硬朗的味道,拼接格纹纹理结合水洗面料,造就一款个性优质休闲色彩缤纷的夏日薄裤,不羁硬朗之中夹杂着一份悠闲的雅意。时尚修身的设计,搭配一件T恤,带你感受全新的夏日缤纷风情。

indu homme时尚T恤,为男士潮范加分

自由随性又不失时尚与体面,即可以休闲又具时尚感,随搭一款条纹短袖T恤就能营造出不同的风格。标准直筒的版型,使整条裤子看起来别具一格。精致的曲线自然弥漫着儒雅的气质,挺拨而帅气,浑然天成的就你清新而时尚的形象。

indu homme时尚T恤,为男士潮范加分

时髦潮衫搭配牛仔裤,春夏年轻表情的新搭配法则。潮流休闲味十足,让夏天充满时尚英伦的元素。贴合肌肤穿着,具有绝对的舒适性;一流的立体裁剪工艺,绝佳的修身效果,贴合身体曲线。使你的身姿挺拨,身型更加完美。

关健词:男士T恤
下一篇:杰尼轩诗夏日新品 透视装打造性感型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