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尼轩诗夏日新品 透视装打造性感型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0 17: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夏季,各大国际男装品牌都推出了透视装系列,让男士的衣橱也理所当然的出现了各种透视装,性感无比!杰尼轩诗始终关注最新的时尚流行元素,本季推出的透视T恤让潮男们都为之眼前一亮。打破既定规则,创造时尚新境界,为都市人带来一种闲逸的休闲文化体味,这就是杰尼轩诗。

杰尼轩诗 - janneshans

这件藏青色的T恤,看起来平平无奇,由于将透视的创新设计变得潮流度飙升。在衣身上以圆形布片拼接点缀,让这件T恤不再是单调的透视,更加丰富了设计感。不但是夏季的潮品必选,在春秋季节作为打底衫也是绝佳的选择。

杰尼轩诗夏日新品 透视装打造性感型男

再比如这件黑色的短袖衬衫,在设计上极尽简约。在前衣以网眼的拼接形成透视效果,隐约之间散发出一种朦胧的小性感。衣领处的金属扣更让黑色变得华丽。对于身材有信心的男士们,这件透视衬衫必然是秀身材的圣品!

网络 )
关健词:男士透视装
下一篇:加盟阿里金币男装 共享创新模式的多元多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